close

昨天把拔說我臉上有在發光了:DDD

因為我找到了我的目標,而且正在努力實踐當中噢!
每天都在告訴自己目標就在那裡,就在不遠處
只要我每天都在努力 持之以恆
就一定會達到
很慢我知道 但他會達成的我也知道

常常都在兩難中迷惘 這次我已經告訴自己任何事都不能打斷我原本的進度
該玩的我一定玩 但如果時間不允許 就不能放縱自己

從前外在給的壓力常壓的我無法繼續前進 
讓我知道其實我是能力不足 卻又驕傲自大
從前都對當下的自己太好卻苦了未來的自己
現在我要無時無刻自己給自己壓力 一點一點施壓改變自己 從容的往前走

「不要在看著別人了,看著自己,好好加油」我對我說

這個暑假是我的關鍵期 我要好好充實自己,變成我想變成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