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近視手術Q&A
Q:很貴嗎??多少錢阿?
A:我是做49500的 另外還有六萬多和八萬多的噢
可以上他們的網站看
http://www.eyedoctor.com.tw/
差別的話我覺得還是要親自去問問比較了解噢!

順便跟大家講一下 如果是我的朋友去做可以優惠1000元~

Q:會不會痛?手術不會很可怕嗎?
A:手術中其實沒什麼太大的感覺,有分兩台機器(其實我不確定第一台是幹麼的,第二台就是打近視的) 
期間會先點藥水,還有沖一點水,會有一些冰冰涼涼的感覺喲!
打雷射的時候會聽到雷射的聲音但不會有感覺,所以不用太緊張啦,手術很快就結束了,大概十分鐘左右吧! 
個人是覺得當下不用想太多(像是他把我眼角膜掀起來了!好可怕之類的),當時我就是相信專業XD
下手術台後其實不會馬上就一片清晰,會有種霧霧的感覺,但大概3~4小時就會恢復了。
麻藥退了之後其實我覺得有點痛= =....不過他有給止痛藥點了就好很多,手術後就是好好休息就好 

Q:雷射有分度數嗎?乾眼症、散光可以做嗎?
A:其實我沒有聽他說高度數和低度數要不要加錢或不能做,基本上打雷射就是要矯正近視嘛!
高度數也是一樣可以做,散光也會一起矯正掉,乾眼症目前的技術也可以做唷!
但其實每個人可能都會有自己的特殊狀況,建議還是要去做雷射諮詢,雷射咨詢不用錢喲!他會幫你做一連串的檢查看你適不適合做雷射。

Q:術後的保養怎麼做?會不會有後遺症?
A:手術要定期回診檢查,也要勤點眼藥水。短期內洗臉不能碰到眼睛,出門在室外要帶護目鏡等等。
後遺症的話,我覺得眼屎變比較多XD 還有電腦看久了真的會痛,但依個人的不同,可能會有一些炫光之類的@@其實我沒有記得很清楚啦>"<~真的還是自己去問問比較好喔!
還有術後並不是保證就不會再近視,如果還是一樣不正確運用眼睛的話,還是一樣會在近視的噢!但因為要回診,醫生也會提醒你啦!如果真的又近視一年內免費重做噢!


大概就是這些問題吧?我知道的大概也就是這些了,如果想知道詳細一點手術中的感覺的可以當面問我我可以講詳細一點哈哈,其他專業的知識可以自己去預約雷射諮詢,記得先打電話去預約噢,因為要停戴隱形眼鏡三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